3.关于青春作文800字高中
人生也好比一株植物,从在泥土里孕育生命,到冲破黑暗,冲破大地的禁锢,向着阳光生长。而青春则像是这株植物的花期,是人的一生中最美的阶段。青春的姿态就应该像怒放的鲜花一般,毫无牵制的绽放,展现出最美的样子,绽放到极致。
我们正处于最美的青春花季,让它开得绚丽夺目才能够绽放我们青春原本的光彩。有着花一般年纪的我们生活里的一切都充满了美好。
青春岁月,我们心怀理想。朝气蓬勃的,意气风发的我们站在十字路口展望未来,渴望实现人生的价值。这对我们来说正是一个好机会,一个黄金时期。青少年时代,是人思维效率的时代,一定要好好学习,否则挥霍青春的你就是在犯罪。
青春岁月,我们回首畅望。转眼消逝的日子,一去不复返。那过去的日子,是单纯的日子,也是充满遐想的日子。在那无忧无虑的童年里,我们会整天纠结于我们是从哪里来?为什么天会黑等一系列充满童趣的问题。但是那些日子已不复存在。我们会为往事沉醉,但那并不代表我们会因此停滞不前。我们要奔跑,带着无穷尽的力量,带着火红的信念一路向前!
青春岁月,我们追逐梦想。年少的时候,大概我们都有过孤独而热血的梦。在那高山之巅,在那蔚蓝的海岸,对着天空,对着岸大声吼出我们的梦想!
青春岁月,我们自由奔放。青春岁月,朋友与我们一路相伴。花开花落,朋友陪我们一起成长。我们带着泪水与欢笑一起跌跌撞撞。朋友是一杯美酒,滋润着我们的咽喉;朋友是引路人,带领我们登上高峰;朋友似一把火,在寒冷之夜温暖我心。既然拥有这份友情就应该好好珍惜。山海可以阻隔彼此,却阻隔不我的思念;距离可以拉开你我,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;时间可以淡忘过去,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。
和朋友一起进行一次青春之旅把!人生最值得回忆的旅行就是和某个来你窗下喊你神经病,一起跳上加满油的车,挥舞着地图冲向夜幕的旅行!连目的地在哪个方向都没弄明白,只想跑得越远越好!
山高水长,有我们与你一路丈量,情谊绵长!似锦梦想,有我们与你同心畅想,激情荡漾!鲜花掌声,有我们与你幸福分享,甜蜜徜徉!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噪,让我们来一场青春的旅行吧!